指名对战即将开放 新版内容抢先报第二弹

时间:2013-06-08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喵~大家好!上次提前爆料的新玩法【名将搜索】系统得到了玩家广泛的热议及好评。本次爆料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另一全新玩法:指名对战想尝试更完美的队伍吗?想要挑战传说中的大神吗?快去他的里踢馆吧!全新玩法【指名对战】让您可以与任意玩家切磋比武,与全国对战的随机性不同,您可以

  喵~大家好!上次提前爆料的新玩法【名将搜索】系统得到了玩家广泛的热议及好评。

  本次爆料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另一全新玩法:指名对战

  想尝试更完美的队伍吗?想要挑战传说中的大神吗?快去他的里踢馆吧!全新玩法【指名对战】让您可以与任意玩家切磋比武,与全国对战的随机性不同,您可以指定任何一名玩家来对战!无论是排名靠前的大神,还是一起奋斗的战友,只要您在拜访中点击里门即可出征!

  

  第一步:在访问目标点击【里门】,即可尝试挑战【指名对战】

  第二步:指名对战可以看到对阵信息,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来排兵布阵,点击出征即可开始

  指名对战规则介绍:

  ①访问其他玩家的里时,选择该玩家的里门便可进行对战。

  ②对战时按照对手的综合称号等级,支付一定的喵喵点(若对手为好友时则不需支付)。

  ③【指名对战】对手的队伍组成,是该玩家最后参加【全国对战】或【指名对战】时的队伍。

  ④若所指定玩家未曾参加过【全国对战】或【指名对战】时,则无法指定其进行对战。

  ⑤若所指定玩家其最后出战过【全国对战】或【指名对战】的队伍中,有武将已被解雇,则无法指名对战。

  

  新武将,新玩法,更多精彩内容即将登场,敬请期待全新版本——【土佐的鬼若子】!

  

  详细图文介绍:http://xm.86game.com/NewsDetails.aspx?nID=121&listid=1

  

  2013-6-8

  官方猫咪小组

相关阅读:指名对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