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姬再临!6月6日合战活动预告

时间:2013-06-05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亲爱的《信喵之野望》玩家:大家好!经过几次合战的洗礼,大家的队伍已经日渐成型了喵。本次合战奖励的限定武将依然是冬姬喵,但也是获得冬姬喵的最后机会,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!对阵信息:第一战场:折上原合战对阵双方:伊达家Vs最上家大名奥义:伊达家【骑马铁炮】:攻击敌方1人。命中后自

亲爱的《信喵之野望》玩家:

大家好!经过几次合战的洗礼,大家的队伍已经日渐成型了喵。

本次合战奖励的限定武将依然是冬姬喵,但也是获得冬姬喵的最后机会,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!

对阵信息:
第一战场:折上原合战
对阵双方:伊达家 Vs 最上家
大名奥义:
伊达家【骑马铁炮】:攻击敌方1人。命中后自身的必杀发生率上升。
最上家【最上屋形】: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及德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。

第二战场:严岛合战
对阵双方:长宗我部家 Vs 龙造寺家
大名奥义:
长宗我部家【一领具足】:我方所有的足轻兵种兵力恢复,且混乱、笼络状态恢复正常。
龙造寺家【妖猫骚动】:一定时间内复数敌人的攻击力下降。且有一定机率发生混乱。

合战指南 点击进入>>>>>>>>>>>>

相关阅读:合战,冬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