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4日合战奖励及对阵预告!

时间:2013-05-22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亲爱的《信喵之野望》玩家:大家好!经过首次合战的洗礼,大家是不是对合战有了一定的了解。现在新的合战又将打响,如果有遗憾错过了首次合战的玩家,一定要在5月24日的合战中一展身手啦!另外,本次合战也将同步日服与台服的设置,在合战系统奖励之外,再添加“排名奖励”,各大名家战功排名靠前的

  亲爱的《信喵之野望》玩家:

  大家好!经过首次合战的洗礼,大家是不是对合战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
  现在新的合战又将打响,如果有遗憾错过了首次合战的玩家,一定要在5月24日的合战中一展身手啦!

  另外,本次合战也将同步日服与台服的设置,在合战系统奖励之外,再添加“排名奖励”,各大名家战功排名靠前的玩家还会获得限定武将卡!这是游戏中各类喵签抽取不到的哦。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受益,我们也努力向光荣公司方面争取了更多的合战奖励的人数,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合战,支持信喵哦~~

  

  合战排名奖励:

  奖励 排名

  冬姬喵(珍) 1-150

  喵签?福 * 1 151-300

  喵签?吉 * 5 301-499

  喵签?福 * 1 500

  喵签?吉 * 4 501-799

  喵签?福 * 1 800

  喵签?吉 * 2 801-1199

  喵签?福 * 1 1200

  冬姬喵(珍)特别技能:一心——策略及技能成功率上升,且不容易中挑衅类技能

   *支持4家大名排名前1200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排名奖励

  

  对阵信息:

  第一战场:忍原合战

  对阵双方:毛利家 Vs 尼子家

  大名奥义:

  毛利家 【船战要法】 一定时间内可在水上移动,且攻击力及移动力提升。

  尼子家 【尼子十旗】 我方全体的防御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。且奥义发生率上升。

  

  第二战场:河越合战

  对阵双方:最上家 Vs 北条家

  大名奥义:

  最上家 【最上屋形】 我方全体的防御力及德望于一定时间内提升。

  北条家 【北条五色备】 一定时间内我方全体的五轮能力提升。

  合战专题页面:http://event.86game.com/20130524war/

  

  官方猫咪小组

  5月21日

相关阅读:合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