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严肃点,技术贴】高大上组队思路一例--愚猫节快乐

时间:2014-04-01 00:00 作者:耶鲁甚多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感谢【耶鲁甚多】玩家如此用心,顺便祝大家愚人节快乐!~~快乐游戏,开心生活,且行且珍惜吧!

【严肃点,技术贴】高大上组队思路一例

【严肃点,技术贴】高大上组队思路一例

  然后是两个打手,我选择的是绿帽老爷子北条幻庵和武田基友高坂昌信,主要思路就是老爷子提供物理输出而高板提供术攻输出,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对方和平之愿和羁绊的影响,使合战一劳永逸,天下无敌,具体技能大伙都可以看图,我就点两点:高板的三个术攻技能可以降绿黄蓝白四灯,简直就是天作之合!第二是绿帽公同时可以打升灯和降灯队,真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塌糊涂!

【严肃点,技术贴】高大上组队思路一例

  最后是嘲讽盾,没的说,寡默本体数据真是碉堡,但是固有太招光头,我只好选择盖掉贴信义仁!然后作为一个专职嘲讽,猫吼显然是对不起他2.0的身板,那我们就贴逗猫增加效果,真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塌糊涂!

  恩,说了这么多,相信没多少人会认真看完,但是没关系,我的主要目的就在这儿:祝大家节日快乐!

相关阅读:信喵,愚人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