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喵将】地属性道场大将简析

时间:2014-03-24 00:00 作者:jol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新一轮道场又来了!本次道场奖励松猫庄五郎--蛇魔,很不错的一个技能哦!

  新一轮道场又来了!本次道场奖励松猫庄五郎--蛇魔,很不错的一个技能哦!道场课题是"以地属性武将作为总大将作战",很简单的一个课题,而且以前也做过同样的课题。下面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能作为大将的地猫,以及相关组队吧!

   1、 岛津猫弘

最新图片

  作为3月13日改版更新的最大受益者之一,鬼岛津当之无愧可以作为这次道场大将的第一选择。岛津本身高攻高防,加上改版后超大颗的红绿灯,可以让队伍更硬更暴力,而其黄灯更可以适用两翼阵型直讨敌方大将,让敌人闻风丧胆!

  推荐队伍配置:

  岛津猫弘(3.0) 鬼岛津 智勇兼备 信义仁

  佐佐喵小次郎(2.5) 燕返 智勇兼备 女英雄 →进阶版:冢原卜喵

  七条喵仲(1.5) 女英雄 智勇兼备 熟练 →进阶版:妙林喵

  阿保良喵(2.0) 阵中见舞 活法 信义仁 →进阶版:2.0全屏奶

  于通喵(1.0) 传令 喝破 德之心

   2、 喵江兼续

最新图片

  直江兼续的大将技"爱之一字"能提供非常硬的绿灯,以及有特别效果的黄灯,作为一个地属性大将,能很好地保证队伍的生存能力。

  推荐队伍配置:

  喵江兼续(3.0) 爱之一字 智勇兼备 掩护射击

  细川猫兴(誉)(2.0) 比翼鸟 智勇兼备 山阴的骁将

  九鬼喵隆(2.0) 大安宅的炮击 智勇兼备 炮术

  玉喵(2.0) 阵中见舞 活法 守护

  于通喵(1.0) 传令 喝破 伏兵看破

相关阅读: